西西臉小姐| Happy Sunday 毒毒的淘寶購物樂!

現在Online Shopping 真的超級方便
小編也懶得去逛街 .. T_T

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想我出多一些 淘寶的推薦文
小編的理念是『看起來價值5xx多,但我卻只買1xx多』
總知看起來要很貴的Fu lol...

老實說 現在也沒有超級瘋狂的買
不過之前購買過的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時候看『TAO』也有很多店鋪介紹喔,大家可以去留意一下

第一間
Michat
主要都是走個性風格,黑白配
好像是主打港式風格....[欸...而我不知道港式style是...]


第二間
Venus
我之前收藏這家是因為他們是Zara..H&M的款式,而且是真的
價錢是超級便宜,不過最近的新貨都追不上了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Style :P

第三間
泊碧 手飾旗艦店
我在這家買了很多Blingbling的手飾給Model影相用的,效果也是挺高檔的~

P.S. 不過很多時候小編網購的時候都會特別用家留意留言喔!
如果覺得不安心就換別家看看嚕~ 今天先介紹三間給大家
Happy Weekend !

.
.
.
.
歡迎聯絡(化妝服務、化妝班、攝影、產品試用發佈活動)
Email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instagram : Candiicex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