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褔音] 試做優惠$880 ACTS HIFU 除左面外仲可以改善腰線!

這幾天的天氣像火爐一樣,街上的美美都穿得越少越好
屬微胖型的我呢  就只好包緊緊
這次收到邀請去做甩脂刀  我想『啊!太好了 我的肚腩有救!』
Reskin 的店鋪就在銅鑼灣廣場一期 就正正在地鐵站B出口的旁邊 (是褔音啊!)


循例式也要去Consultant 一下 順便來看看Reskin 的Menu吧
Consultant 姐姐說—定會問得很清楚藥物情況(有沒有長期食藥之類及問有沒有做過手術之類的),例如:小編會長期吃賀爾蒙藥也必須告知 (安全至上 讚!) 不要曳曳不說,姐姐說會有機會度數不對就會Burn到皮膚啦!
經過一輪資詢後,姐姐還是覺得我較合適Hifu ,就由甩脂刀改成Hifu提拉肚仔~我也沒太多意見~相信專業人士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之後帶去美容房,美容房衛生情況五星~~乾淨簡單,換上袍仔就可以開始了!
做肚仔,當然要犧牲小我!零腰線的我是作為女生的悲劇
要開始了!美容師先為我搽上厚厚的Gel,涼涼的,然後就開始Hifu機了
感覺是零,完全是無痛,無熱,無感覺LOL 
在跟美容師吹水下就完成了一邊
初初一按,肚仔基本已扁平了,我形容未做的左邊像無氣的氣球,右邊提拉完成像充了氣的
氣球,感覺彈彈的
之後就是繼續完成另一邊了!
After 我是完全沒有修圖啊,圖片直出的!效果超級明顯 T__T 
再細問下,Hifu 是較適合水腫型的女生 | 甩脂刀指定要有一定厚度的肉肉才可以做的!
如果想在夏天露出迷人腰線及試做其他部份
Hifu 試用優惠價 $880 ,甩脂刀$388 !
如有其他問題及查詢可直接 Inbox Reskin Beauty 

博客品牌合作事宜,歡迎經inbox或電話查詢:+85260766885
Email :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instagram : Candiicexxmakeu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