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隨身品,可遇不可求!

每個女生應該都會經歷,喜歡粉紅,討厭粉紅然後又愛上粉紅的階段。
我之前所有東西都幾乎是黑色,之後就漸漸愛回粉紅色~~ 連化妝掃都要回少女粉紅!
今天就讓我介紹我最近的粉紅物給大家啦
第一 BeautyMaker 氣墊粉
圖內有BeautyMaker 的氣墊粉餅,BeautyMaker是由Kevin老師主理、測試及研究。
氣墊粉餅大部份都緣於韓國,韓國天氣較為乾燥,可以接受一些較潤身的氣墊粉,但香港女士用後可能會發現比較多暗粒及爆發暗瘡的機會大了!皮膚變得越來越差。
而我入購這款,因為Kevin老師了解台灣及香港天氣都比較潮濕,容易脫妝等等,所以這款氣墊粉比較清爽,只是顏色比較白~較黑的美美就不能選擇了
我喜歡BeautyMaker的氣墊粉的遮瑕力高,用拍的用推的效果同樣好!
第二款:The Balm Instain - Brigh Pink
初初有客人問,這款不是Benefit胭脂嗎?不是喔,雖然大家也是走漫畫風的路線
The BalmSaphora的熱賣牌子之一,價錢不貴及擁有超強的顯色度!輕輕一掃就可以了!就因為顯色度很高,請輕手一點,不然會做成不均勻的情況
第三款是日本UPS的粉紅胭脂,包裝像指甲油般,可以當唇膏及胭脂使用
但有發現UPS的產品顯色度都一般,持久度都一般般
那時只貪包裝美美的~~現在都比較少用了
第四款狂迷是台灣的熊寶貝,上次在荃灣新之城經過看到便入手了
以後的衣服都香噴噴的~~
第五款 MJ 金屬粉紅色眼線液
我覺得整體都不錯的,只是要按出本的份量永遠都掌握不到t_t..
但持久度及顯色度都是不錯的!
------------
最後產品試用圖
如果你都喜歡我寫既文章,歡迎Follow
Ig : Candiicexx / Candiicexxmakeu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