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不再有黑歷史~簡單易明萬無一失的証件相教學來了!


這次要教大家的是『証件相』妝!對於大家常常拿起証件相都十分不滿意,就讓化妝師教你一些小竅門!來,影一輯滿意的証件相吧
雖然說是証件照,不過也適用於見工相啊之類的好!開始
         
首先,我會用礦物水噴一下,去簡單保濕,去除敏感徵狀
這個是Dotdot的冰川牛奶,可迅間降紅,舒緩敏感,現在外出工作都經常帶在身邊!
然後就會上面霜,上完就到下一步驟啦

2. 眼影:ZA BR31

我會先上眼影,在整個眼窩都搽上右上色的金色
近眼線位置的會用上左下的啡色 利用大地色去打深眼睛輪廓
  
3.眼線   泰國Max Black

畫眼線就必須嚕,但一定要畫內眼線,不然拍照會有反白的情況~內眼線也有增大眼睛功能
Tips : 可在眼尾打橫畫出0.5cm 長度,可放大雙眼

3.睫毛
推薦產品:Lancome + MJ的睫毛打底液
但看到有留言問,為什麼用任何都依足了睫毛還是塔下來呢?
原因是你的睫毛液的纖維質地太重了,我也是試了很久才找到適合自己的睫毛液
像頭髮一樣毛質比較軟,就不能背太重的東西~~
Lancome 那枝真是睫毛真的超美,持久度也非常好


4.粉底!
產品:BeautyMaker 的零油光晶漾氣墊粉 + 林三益粉底掃()

氣墊粉本身就讓皮膚更顯光澤,用掃上也沒問題!林三益的粉底掃更可以令粉底遮暇度提高,用小小的粉底就能做出完美底妝

5. 1/3 下眼線/眼影
產品:ZA眼影
完成粉底後,會用上剛剛ZA的眼影加上1/3的下眼線位,可令眼睛更大更有神
.
6.最重要的掃陰影來了!!
產品:Benefit (忘了色號)

其實拍照不好看因為亞洲人輪廓都不明顯,閃燈打光了就什麼都看不見!
Benefit的陰影也是出名於陰影顏色很自然,打了像沒打但又瘦了的感覺
Tip: 於眉頭開始向上到鼻翼位置 () / 耳旁邊開始向胭脂位向出()


這樣就接近完成了!差什麼呢? 晝眉跟咀仔
眉筆我就用了泰國金色眉筆(眉頭)Kate的深啡眉筆(眉尾)
最後加上 Keyvn 的唇彩就完成了!

啊,不要忘記,頭髮毛燥的話,一定要夾一下頭髮

練習一下表情就出發了!

製成品!還好吧!


我還是勸大家去快_ 美的影,因為他們會稍微調整一下,讓你的照片看起來很美!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