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用] 試用Dotdot 德園蘋果 真係一日一"蘋果" 睡眠接近我!

 

這次很多謝 DotDot Annie的邀請!初時收到邀請的時候就想怎麼連蘋果都有得試用呢?
這樣就一直抱著興奮心情去到銅鑼廣場的店鋪 ,店鋪雖然位置不大但貨品很精[品牌經理這樣說的喔] Dotdot的皇牌產品有兩至三種。這次我們就可以試到德國蘋果及冰川牛奶!
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晚上回到家裡不但要照顧家庭更要兼顧公事,長期累積下來導致精神緊繃,夜間難以放鬆,一覺難求,或者你試過很多產品甚至安眠藥!那樣的習慣是不好的喔!

而我也有朋友說他本身有食開安眠藥的習慣,但就好想戒甩佢。我就立刻介紹我失眠良方DOT DOT德國蘋果俾佢, 再配合黃金蜜食療配方,好似幾幫到手! 我仲教佢飲蜜糖水,更容易入睡之餘再清走殘留身體體內安眠藥,再配合每日早上食兩粒德國蘋果,有助帶氧到腦部達致深層優質既睡眠添


German Apple 是德國一個古老的蘋果品種,因它有超長的保質期而聞名,它內裡蘊含著特別稀有的因子,配合吸收釋放技術(Time Release Technology) 及獨有的微丸囊技術(Micro-encapsulation) ,專項技術能快到達小腸,令細胞自生調養小腸,全面吸收率達88%!皮膚好了,自然素顏也不怕啦!

自身體驗,我當天也立即試了一粒,當然不會立即睡著因為不是安眠藥~~
心想:會不會呀吃一粒就會想睡覺!不信邪的我,當晚的睡眠質素好好,沒有玩手機大概11點就睡著了還一覺訓天光之外
食用時間:大概下午3點,因為太晏會來不及發揮功效!

產品百分百德國製造及取得多項國際認證,德國GMP認證、德國TUV食品安全認證及瑞士QS品質製造認證,信心保證。

另外的產品就是冰川牛奶啦,外表可愛的是品牌經理親自設計,小巧包裝方便放在手袋裡頭!

冰川牛奶成份正是冰川泉水,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產品更不含香料、防腐劑及酒精,100%德國製造,敏感皮膚人士也適合使用,更有抗敏功效。
這次試用在手背上,噴了幾下之後就摸一下,欸!為什麼皮膚會滑滑的,噴完冰川泉水會像有一層保護膜保護你一樣,我現在外出都會Keep著『補水』!保持妝容更加貼面!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