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用] 個人年度精選 MD Skinical 乾燥皮膚的褔物!

今次MD Skinical 寄黎既產品我都十分喜歡!
因為在邀請郵上 MD Skinical也表示其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及不含動物測試,這是我十分欣賞的!家中有六隻毛孩的我是一大喜訊,希望大家多關注喔! J
這次試用的產品包括:B3 水感纖維面膜 緊緻亮白眼部精華!

早前收到Olay的眼霜,看來各位對我的眼仔十分呵護!
因為有捽眼的習慣,所以什麼產品只要不勤力就破功了,來看看這次如何呢!

先說眼部精華,其水潤質地很快就被吸收,不用怕太潤會產生的油脂粒粒

產品成份:六胜 DMAE蘆薈 水解膠原蛋白 透明質酸 山金車萃取物

之前搽過的眼部精華會很刺激,這感覺就像水一樣,按摩幾次就沒了!
之後再加上其他眼部產品就可以了
個人感覺:搽了數天後,眼紋有少許減淡,不過眼仔肌膚完全不乾,上遮暇很順滑!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使用
TIPS : 加上按摩手法會更加好喔
血氣不好的美美可以加上蒸氣眼包幫助你!

另外就是B3 水感纖維面膜,當然要洗澡後試用!不然會浪費掉
看!包裝超大 哈哈

面膜的質地是像Jelly那種滑滑的,而且有50 ML精華在裡面 ,超多!!
如果你是皮膚乾的女生,可以用精華搽全身!第二天是沒有脫皮的現象 証明了他的保濕能力~

面膜內含:維他命B3、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墨角藻萃取物等重要成份
主要防止水份流失!

對於B3有什麼好處,我就不多說了!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