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西西臉小姐 初體驗 透明質酸精華背部美白去印護理!


夏天來臨,大家都急不及待穿上露肩露腰的裝束,可能大家都只想到:唔!我脫乾淨毛毛未呢?
可是今天小妹想要介紹的是女生都比較少關注的背部療程,被邀請時還口輕輕我背脊應該還好!白白滑滑應該都沒什麼要大整理!這樣這樣的我就完全大錯特錯了!!

這次琥珀美容amber Beauty提供的透明質酸精華背部美白去印護理,對妹子我來說是個新體驗!因為一直都以為背部無事無干應該與美背的療程扯不上關係,但原來種種原因,外來環境,洗澡也沒能經常仔細清潔,久而久之,原來累積了很多粉刺酒米自己都不知道呢!
AmberBeauty有不同分店,這次選擇了荃灣分店的,千色匯(舊新城市)在荃灣的中心,對於住在荃灣的居民表示十分就腳!加上千色匯新裝修後多了很多合宜的餐廳,做完facial後還能坐下來休息休息
位於荃灣的美容中心,乾淨簡單,入門後還能品嘆花茶,在炎炎夏天裡幫助客人消署解渴。

整個療程約60分鐘時間,坐在美容室時治療師都會簡單說一下流程,態度非常有善的及樂於解答問題的!

入房間後就穿上毛巾就等開始了,一開始會先深屬清潔背部,感覺還蠻得意的,又想八卦又想嘆下,清潔部份都像洗臉一樣打圈圈像不能清潔到的部分清潔好,再進下一步的磨砂!

Amberbeauty全程使用的都是國際意大利品牌 ALGODERMIA® 多美雅,採用海洋精華再生水
徹底令背部較厚角質層軟化/ 直接為背部毛囊補充營養及水份/  迅速令背部肌膚回復白滑、光澤

多美雅
-擁有「 超過40年海藻研發的歷史 」
-享譽「 歐洲Top 5藻類品牌 」
-符合「 歐盟40%無添加防腐技術 」
-採用「 零下25度冷涷物理提取技術 」


可以即時有效擊退粗大毛孔、徹底軟化角質,不用擔心用的事不知明的產品!
磨砂都用幼小的砂,不會刺刺痛痛的,確保你有傷口時不會磨到爆開了~~磨砂也能促進血液循環,會對身體好的喔,與平時打理面仔一樣,做完磨砂部份都會敷上爽膚水,但這次用的是透明質酸爽膚水,能幫助平衡及調理毛囊酸鹼值呢!哇,我覺得我的背寫住一個爽字 哈哈哈


之後最讓我新奇的是針清背部,會有少少痕會有少少疼的感覺,不過是可以接受的,清走垃圾嘛,忍讓忍讓一下都要!如果是重症的話,針清可能要花一大段時間!
八卦的我有時與美容姐姐聊天都知道很多香港人作息不定時在背都會有機會反映到出來的!而最貼心的是Amberbeauty更有注冊中醫註場的,看完中醫後還能先美一美容然後中藥就到手了!一站式由內到外都要美我很欣賞呢!我也是中醫控,皮膚及其他各樣東東其實也慢慢能見效!

第五部份就輪到背部透明質酸精華導入,冰冰涼涼的,能為毛囊提供營養及水份
最後就到水份美白倒膜Mask同去印軟膜,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讓色素疤痕色素減淡,回復光滑美背

整個療程完分結後,大部份酒米粉刺都能完全清走,回復6成的光滑程度!其餘的就靠你努力去護膚及打理了!
最讓我覺得窩心的,翌日醫療師會打電話問你情況如何及叮嚀要清潔好雙手先抓痕的位置!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的網址進行試做優惠,$288首次優惠!
http://www.amberbeauty.com.hk/form/back_1524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