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Kevin老師又一力作 夏日新登場 beautymaker新一代氣墊粉新鮮出爐!

香港人什麼都追求速度,由起床的那刻已是處於打仗的狀態,每分每秒都是寶。
然後,什麼什麼化妝產品都朝著能光速完成妝容為主,Bb cream , cc cream,氣墊粉已是每個OL必備的項目。
但注意喔,如果你發現自己有長期不退的粉刺油脂粒,也許是你的氣墊粉出事了!
原因是韓國產地的氣墊粉大部份質地都非常滋潤,在香港潮濕的天氣底下使用就讓皮膚說救命了,換一隻適合自己的粉底是很重要的一環,但注意如果太嚴重還是暫停使用會更好!

當我reject韓國的氣墊粉,當然有好推薦啦!
這款由台灣美妝達人kevin老師自家品牌 beautymaker 出產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由第一代開始我就介紹了不少朋友使用,反應也是挺不錯,好到我自己也購買了一組送給讀者們!
因為第一代使用後也是清爽不油油的,加上不會有韓式那種變到面具般的白色,(BM)經過一年多的資料收集跟改良,新一代的氣墊粉終於也隆重登場了!
Kevin老師對彩妝的熱愛真的不遜於女生,由包裝設計到成份都親身嘗試,Kevin與研發團隊再度與頂尖韓國實驗室的又一強大力作,自家寶貝「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這次不僅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更有三大新突破:
1、全新觸控面板 2SPF40**防曬升級 3、微米柔焦粉體VR


新一代的金屬粉紅色比上一代的更為高貴優美,出粉底口變成一個小圖洞,旁邊的位置還可以將調色霜放在這裡混合好才放上臉上!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自然色,可惜妹子我曬得太黑了,顯得這色號有點白
但新的出粉位有讓我加很多分,一個出口位加上分開的按鍵位置令使用後清潔更加方便一般來說氣墊粉多用幾次就已經超級髒,這樣的設計輕輕用紙巾一抹就ok了!


使用方式
1  先按壓適量的新鮮粉底後,分別輕點於額頭、雙頰、鼻頭、下巴
2  利用智慧粉撲均勻推開,能達到勻稱膚色效果
3  最後再利用粉底刷輕刷全臉,即能打造如同擦過蜜粉般的細緻妝感


試用後感,新一代的氣墊粉更為上一代的貼服與細滑,面仔即時提亮與均勻不過遮暇可能略嫌不夠,如打造偽素顏也是不錯的選擇!

介紹完氣墊粉底之外,另外Beautymaker的妝前乳我也是十分推薦的!
微粉紅色的顏色可以令到膚色提亮,但如果平身凡紅就不太適合喔,而具它具備控油精華,夏天就不怕尷尬了!
使用方法
務必要搖晃至少十次才正式使用喔!

銷售點
全線LOGON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