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韓國SELLA來香港啦 與西西臉小姐一起測試卸妝梘功效如何!

卸妝我會視為最重要的步驟,假若有天真的攰到忘了,皮膚真是會即時又乾又冒起粒粒,如果不仔細清潔就會倒塞毛孔,這次要體驗的是來至韓國的SELLA卸妝梘,集潔面與卸妝之一,聽下來像懶妹妹的褔音!
如果你上網搜尋的話,會出現一堆由台灣及淘寶的資訊
要跟大家說的好消息就是SELLA終於有代理在香港啦,現在買的都是由韓國來的!現在就讓我試試給大家看啦

Sella 首次有代理引入香港,在此之前可能已經很多朋友試用過或者久仰大名了
說到底,Sella的卸妝功力如何呢?
這次在我手上測試的有超級防水防油代表,MJ睫毛液,MAC Liquid LastJefree Star的啞色唇彩。

通常會變啞色的化妝品也是最難卸掉的
首先,把番梘濕了水之後就直接塗抹在有妝的位置
這麼大的一個圓型的卸妝梘,應該也可以試用很久!


打圈幾次就會出現棉密的泡量,輕鬆地一路潔面一路卸妝
來自亞洲喜馬拉雅和南非的馬達加斯加的4種有益泥土,納米大小的成分滲透到毛孔內,分解毛孔內可引發皮膚疾患的各種污染物質
說明書建議使用步驟:第一次先潔面三十秒 去除油脂及塵埃,第二次兩分鐘,去除彩妝殘留,第三次兩分鐘去除毛孔污糟物



沒有香料的番梘,令人比較放心使用
大部份令人致敏的都是香料喔

結果,睫毛液與唇彩都輕易卸掉了,Liquid Last只能卸掉一點點 果然是一大防水好物啊!有看我之前的眼線液大測試就知道我去船河也是使用Liquid Last 的,哈哈!
另外,SELLA 嬰兒保濕乳都係皇牌產品之一,給嬰兒使用一定要加倍注意及留心!


全天然的嬰兒抗菌配方能保護嬰兒的柔嫩肌膚同時滋養肌膚!大人使用也覺得十分滋潤保濕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產品由代理商提供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makeup work profile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