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西西臉小姐 THREE Cosmetics 秋冬系列新品試用 | 唇筆眼影粉完全是我的菜 !

化妝品已經漸漸開始推出秋冬顏色,這次的品牌應該係香港少女們至愛,當初她們剛來到香港都蜂擁去店鋪購物!她就是THREE 啦!

上次去完發佈會後,這系列完全是我的心水!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有眼影粉,眼線液,睫毛液,唇筆,指甲油!



粉底方面,這是自己私伙產品來的,枝裝的粉底會稍微偏薄,夏天用就已經很不錯!

眉妝方面,我發現用Kate的眉筆很少會畫得很醜的眉,如果你是新手的話,這枝一定不能放過!!(使用中的是斜扁頭的深啡色)

(wear your love) 眼影粉,只要用手指輕輕掃上去已經有薄的顏色,不會有不平均的情況發生!如果你有4個好姊妹,還不如一人一個顏色然後買一些旅行用的樽仔,那麼 $300就有4個顏色了!


用手指抹上顏色~



再使用Three 的眼線液去拉長眼形
我覺得眼線液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要自己去轉墨出來,感覺很難去控制份量
但控油及防水效果也是我滿意的!

之後就到我最喜歡的產品啦!這次這枝唇筆,不用上任何護唇真接上也是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顯色度很高又很好控制!另外粉紅色我應該也是入手呢!


最後完成品!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makeup work profile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