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西西臉小姐 |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面膜首度登陸香港 |面膜分享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首度登陸香港,妹子亦有幸去體驗一下這款面膜 
冬天因為天氣乾燥又少喝水,很容易會做成脫皮狀態,敷面膜也是其中急救的方式,紅茶面膜有專利三重發酵技術,鎖水美白double up !


這系列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從紅茶酵素中肌膚得到最強抗菌作用,可以抑制細菌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而強大抗氧化功效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 
最近,休息時間短,又忙,荳荳也開始走出來


產品均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而且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就算有荳荳也能放心使用。  
妹子試用這款面膜,第一次整體效果會比較不明顯,第二次開始去黃效果也不錯,這款面膜屬保濕能力就中等等,但敷一次後荳荳也平了很多!
個人覺得美白及消炎效果我覺得會比較出色喔!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