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西西臉小姐 | 如果你女朋友係hellokitty迷 | Galtiscopio


雖然長大後不是個Hello Kitty的粉絲,不過小朋友時期總會買的!第一個喜歡的人物呢!

ALTISCOPIO迦堤  Sanrio 推出全新的 Hello Kitty腕錶系列,設計既保留Hello Kitty的標誌元素及可愛風格,同時不失品牌的高貴時尚特質。



GALTISCOPIO迦堤設計團隊表示:「要將可愛的Hello Kitty與優雅的水晶融合於腕錶設計中,創造出兩款系列腕錶,這次我先說說我喜歡的!


設計以神秘黑調及浪漫藍調為主,擁有搶眼的48mm大錶壳,星空立體錶面層次分明, 因為老實說初時也會覺得hellokitty與型格掛不起什麼,不過這隻黑色大錶面,我也會很樂意帶出街,時尚又不失可愛感!



如果你另一半是比較文靜的,另一款會比較容易接受,Hello Kitty大頭造型閃亮精緻,在錶中間轉動,讓人忍不住一直Focus在手錶上,不論是上班一族或是日常休閒派,都能演繹出既chic又可愛玩味的時尚型格!

Galtiscopio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ltiscopio/
店鋪:Pacific Place Harvey Nichols 1/F 

.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