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結婚妝必備水潤感化妝品,更要有一枝神仙水|西西臉小姐

結婚妝必備一枝神仙水!
SK-II神仙水
登登!二十五歲後我收到SK-II的神仙水並開始使用我第一枝神仙水啦!雖然我並不是太害怕公開自己的年齡的類型,不過關於到皮膚保養方面,特別是要使用的保濕產品護膚精華真就的讓我緊張起來了。

SK-II保濕護膚精華

最近一年,如果工作壓力比較大、失眠還有通頂的情況後,第二日的皮膚情況都不會太穩定,毛孔粗大,有養貓的我會偶爾有皮膚過敏情況,然後也會長出超毒的暗瘡(哭哭),還有那說好的皮膚光澤,難道二十五歲的關卡要來了嗎?
除了飲食要注意外,我也注意使用保濕產品護膚精華!現在的我每天還會乖乖的使用神仙水,有人跟我一樣一直都以為神仙水是爽膚水嗎?收到資料後,有一種『下!原來不是爽膚水!!』,如果有人還當她是爽膚水,真的要快快注意!!那她不是爽膚水那又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其實是護膚精華呢!
廣告裡面應該也有提及過為什麼釀酒師的手很年輕細滑,神仙水就是利用了那個原理啦,所以裡面含有超過90%的PITERA ,維他命,胺基酸等等五十多種活性成分的喔, 如果不用爽膚水把表面髒髒的東西抹走,神仙水便無法更有效地滲入皮膚內,作為一枝有用的護膚精華


實說,初初還真的會被神仙水的味道嚇怕了,大家如果想跟我一起使用,要知道那怪怪及有少少酒的味道是正常的喔!

然後,我們的使用神仙水的方法步驟很簡單~我會先正常用上Toner,然後就將化妝棉沾透神仙水,再已輕拍的方式約一分鐘,再翻轉化妝棉另一面再重覆輕拍,直至完全吸收。然後,再上眼部護膚精華及Cream,那就完成啦!
連續使用十四天效果會更加理想喔,像我使用了一星期後已經可以有明顯改善皮膚光澤感,肌膚穩定度提高了!另外,保濕及乾紋問題也相對減低了!看來我也要勤力一點,多用保濕產品之餘,也要用這類型的護膚精華為肌膚加加油!


身為化妝師,有時遇到新娘子或客人會有緊急問題,這時我會將神仙水倒進面膜紙,然後再讓新娘子敷大概十分鐘左右,接著再上妝就會整日保持靚靚狀態了!

如你想要肌膚質素提高,即是減卻毛孔粗大皮膚過敏及提升皮膚光澤的問題,改善肌膚修護功能及預防肌膚表屬受損,神仙水都可以幫到你喔,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呵呵!

如果你還有很多疑問,還有初入門還不是很清楚步驟,大家都可以前往各專櫃查詢及了解及可以玩一下 SK-II 獨有的Skin Test- Magic Ring!




Magic Ring主要都是可以即時了解你肌膚需要及問題,好讓你能夠買得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即是保濕護膚品護膚精華,測試後的報告還能即時傳送到你手機!

我的整體分數是53,剛巧是合格的分數 (哭哭)
整體來說,我只有3 Parts是合格的,分別是關於皮膚細滑的Texture Refinement、肌膚是否白裡透紅的Spot Control 及皮膚光澤感的Radiance Rnhancement!

弱弱是肌膚Firm唔Firm的Firmness Power 和有沒有少紋的Wrinkle Resilience,看來要在肌膚鬆泡泡及出現女人天敵--皺紋前,勤用SK-II護膚精華- 神仙水了

上一次,我預約了朗豪坊的專櫃做測試,BA很細心講解了我的問題,還會教導你正確的護膚手法,不怕回家後一頭霧水!導你正確的護膚手法,不怕回家後一頭霧水!



而我的報告顯示出,我的整體肌齡是20歲,現在開心還太早了!由於我太粗魯了,在緊致度及抗皺度的年齡都比較大,所以是結構性問題的朋友呢,因為年紀還尚算年輕,現在還來得切挽回!

如果你也想救救你的皮膚,去Check Check magic ring 吧!還會有以上這三款的tester裝 回家試用!
Magic ring 預約傳送門:


重點推介:嚟緊喺屯門市廣場有Skin Test活動呀!
活動去到下星期三!住喺附近嘅朋友,記得去參加啦!!!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