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Event ] 西西臉小姐 |Angie Lau x Isabella Wren SS18 輕熟女之選



香港可算是一個時裝集中地,中日韓古著應有盡有,接著又一個又一個的新Collection準時好展現出來了!
Isabella Wren 主打是輕熟風,不過這次Angie Lau 新系列配色非常少女,由粉紅粉紫都有,令沉悶既上班日子增添生氣!

如果你是怕怕carry不了這色系,其實Isabella Wren由布料至細節設計都可以均自己喜好配搭,展現你自信及個人風格。
一系列的衣服,都是簡單易穿易配襯的cutting,度身訂制會非常合身,穿出自信美!
如這系列入面,我自己的top 3 pick
1 : Angie Lau Pink, Purple and Print Block Dress $390 USD
第一是這條拼布連身裙,質地是有彈性的,粗腰線條可以有錯覺以為胸以下全部都是腿,哈哈,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後最喜歡的裙子!而且連身裙嘛,出門口不用想,直接穿就對了!


第二選擇:Angie Lau Signature Navy Tunic (not included belt ) $320 USD
自己偏好都是簡潔及可以多搭的類型,有extra腰封當然可以突出腰線,增添女人味,如果沒有,下身加上紗裙或者西褲,已經擁有不同風格,休閒或是型格都在你控制之中,是很好配襯的一個item
 
第三:Angie Lau Capsulelicious Jacquard Frill Pencil Skirt $390 USD
Pencil Skirt是很難穿得好看的一個Items,但一但穿上女人味直線上升,加上一對靚的高跟鞋,目光一定只注視你一個啦!
難穿的項目放在我Top 3 Picks上,希望大家都可以朝著穿靚靚,把自己身材管理好,呵呵

更多圖片,請前往

https://www.isabellawren.com/collections/angie-lau
#isabellawren #hongkong #fashion #hkig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