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西西臉小姐|皮膚也要全素 試用Birchrose + Co精華油


如果你是我的讀者,就會知道我一向都比較支持No Animal Test,有機的,Made in Hongkong的小區小店都是我首選推薦~

這次The Vegan Concept寄來的是Birchrose + Co純素護膚品 (仙人掌果 + 玫瑰果 CO2)的面部精華。
雖然我未做到素食人士,不過護膚品上支持No animal test及純素也是一個好開始吧!
先說說Birchrose + Co ,這品牌由美國加州土生土長的 Beckah 女士悉心創辦,所有護膚產品皆通過各種測試調配而成,絕無動物測試,亦適合純素主義,以有機成分、天然色彩、獨特香氣及大自然萃取互相配合並發揮效用,高效滋潤及修護肌膚。


Birchrose + Co的仙人掌果 + 玫瑰果 CO2的面部精華是他們家的皇牌產品,常常也缺貨,就算寄給我們試用也要排一下隊呢~
整個精華油配方為減慢肌膚自然老化過程而研製,糅合仙人掌果油、玫瑰籽精華油、角鯊烯油、南爪籽油、猴麵包樹油及奇亞籽油,滋潤乾裂肌膚,補充養分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阻隔天然有害因素。



個人試用後,很多人都怕夏天使用油性質地的保養品,不過Birchrose + Co的精華油質感輕盈,味道令人放鬆,我會先在手心搓熱,然後深呼吸一至兩次,在家製造SPA的感覺,然後在面部上面按摩!
精華能迅速滲透肌膚,即時已吸收了很多,不會油光滿面,更可以即時減淡幼紋及細紋,讓肌膚變得柔滑。精華更有效幫助肌膚吸收隨後的護膚品,令肌膚重拾活力,散發光采。

像我容易水腫的可先用手部按摩,然後加上黃金棒的威力,明天起床也能水潤感十足!
以家是成份資料!全部都擁有有機認證,用起來就更加放心!

仙人掌果油*、猴麵包樹油*、奇亞籽油*、南瓜籽油、角鯊烯油、玫瑰果 CO2*CoQ10*、沙棘油 CO2*、月見草、茉莉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蠟菊油

美國製造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eganConceptStore/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