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 西西臉小姐 | 我的淘寶日誌 | 夏天來了!


淘寶文又來了!最近換季了,大家開始物適新衣服了沒?
最近開始都熱熱的,而且我會在6月份會到峇里工作,物適一下能帶去拍照的衣服!
這一次介紹的不多~~因為家裡的衣服實在太多了!
第一家想介紹是 >> Holiday Queen <<按這裡
價位說實在不太便宜,勝在全部都是渡假風

介抹黃色一定是夏天之選,無論你是小麥色或是白的朋友都是很適合!
兩套裝可以分開穿著~~ 所以一個價錢有兩件衣服

胸口位其實是開胸的,所以到沙灘會比較合適,這樣走出去會比較露
裙子整體偏短,我現在買的是中碼,如果要裙子長一點要買到大碼了!
不過整體感覺是拍照好看的類型!近看造工也不錯看~~

另外,同家買到的是這一件!
這一件我超喜歡,因為那袖口實在是高級的感覺

整個花紋都很好看,不會俗氣,上班去活動也很適合!
只是拉鍊的位置一粗魯,內里就卡住了
同場推薦的款式


第二家店買是 >> 韓國INS 女裝 <<按這裡
這褲子我入手了黃色短款~然後準備再買藍色
質地是麻棉,穿上身不會熱熱地
不好的地方只有兩個碼數,像我肉肉的穿中碼胸口會很窄,但其他位置覺得還好,整體版型都很美

像我準備去游泳,內塔泳衣也不會怪怪的!

其實這家其他衣服也挺美,走斯文風韓國風格的,如果喜歡韓風的你也可以去看一下!
同場加映: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