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LANCOME 全新瞬白亮肌美白系列 2018 MUST GET !! | 西西臉小姐


深信大家這幾天都被Lancome美白新系列洗版了,至於美白嘛~ 本來想等到六月峇里之後才開始的,不過最近已經非常非常的曬,已經有明顯的曬痕,趕快趁在未很嚴重的時候就要開始美白了!

在這空氣污染,外在壓力越黎越嚴重時,皮膚情況就會不如理想
這次Lancome很細心地一口氣推出精華,面膜,素顏霜,等等令黑色無所入侵~除了美白之外,例如皮膚暗啞,粗糙,細紋等等問題都能逐一解決
美白三寶,就先介紹全方位瞬白亮肌面膜

首先,我個人喜好是十分喜歡cream mask,感覺比較細致及流動性大,敷了後無論怎樣郁動也不會影響到!

整個過程只需要十五分鐘,面膜會從奶白色轉至透明,提示你要快快沖水了!
這次升級配方蘊含30% 極致保濕的甘油,以及黑斑敵人紅藻萃取物,全方位瞬白亮肌面膜除了美白外還能保濕,而且我喜歡這個面膜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非常非常的舒適,沒有感覺的感覺最舒服!!塗抹過程也很順滑,不會卡卡的,90%女士使用後覺得肌膚水潤及82%感覺清爽。

敷完面膜,就應該要進入日常護膚程序之一的精華-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精華,故名思義日與夜都照顧得到,『只要夠勤力 美白能達成』!

21天內已有明顯改善,78%受訪者表示肌膚煥發健康神采,日夜當然照顧的地方也不同,夜晚配方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老化角質,第二日肌膚已靜靜地變靚,也可以準備好第二日的護膚日程,整體感覺夜間精華都會比較滋潤!
日間,都是有黑斑敵人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色素失衡!
在試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精華,整體感覺都很適合在香港使用,不笠的清爽感的確是加了很多分,如果你有色班問題,可以配搭專為淡斑而設的亮肌淡斑精華使用!變到范爺的白好像也沒難道,哈哈

最後,出街後也需要防曬吧,所以就要使用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素顏霜蘊含珍珠貝母,就算不上底妝也能散發出透亮肌膚, SPF50PA+++高效防曬度有效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污染及氧化侵害,而且還有淡淡花香!

個人感覺,非常輕盈及清爽,在香港的日子裡搽完素顏霜後我會朴上一層碎粉來保持乾爽,還可以持續保濕八小時!
那之後的日子就可以保持美白,向著范爺之路進發~~耶!
.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