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18不負責任的盤點好物|西西臉小姐


又去到2018年的尾聲,這一年Blog的數量的確有下降了,少接了很多產品試用。
一來屋企存積的東西太多了,不停轉贈朋友也休止不了的地步,唯有停一停止下來慢慢用光用仔細現在的產品!
想介紹一下陪伴我這半年的產品,我覺得日常使用很適合的,啊介紹一下,姐是面皮薄又混合偏乾的肌膚,一轉季就容易有乾紋等等現象!說到保養,我也沒有什麼大道理,我是那種遇到大事才會急救類型,但最近天氣反覆得太嚴重,才意識到要勤力一點提高穩定性!
我的急救產品會有:SK-II神仙水,LRB的花粉面膜,這兩樣都是效果高的,不過費用較高,會比較省點用,哈哈

先說說每天必定會用的洗澡用品,LUSH BIG豐盈洗髮露 海鹽莓果磨砂沐浴露 這兩罐都是上次活動完結後自己買的,為什麼呢?因為LUSH的產品太琳琅滿目,日常會有點無從入手

由售貨員介紹下,得知LUSHNo Animal Test 加上全天然成分產品,磨砂方面的產品也相對較有信心!因為大部份市面上的磨砂都有微膠粒,沖入海洋也要等很久才能消失唄!

海鹽莓果磨砂沐浴露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因為它的磨砂很細滑加水後會有微泡量,肌膚使用後會很柔軟!加上洗完澡會有天然的黑莓的味道,很喜歡
至於BIG的這款增加頭髮豐盈感的洗髮露加入大量海藻及海鹽,海鹽可使秀髮豐盈有動感!姐我的頭髮是超軟超幼的,當然要配會護髮素,像我只使用這個真的會炒埋一碟(),第一次使用後我就愛上了洗頭,動感的頭髮,欸也~~不會踏踏的嚕!!
這兩罐我一定會再買,偷偷告訴你日本買會比較便宜

頭髮及身體護理篇
Amika Flawless這枝是event送的,貨裝會比較大啦!
因為認知不太多但不笠的質感但又可以做到順滑感!頭髮毛躁到不行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姐的頭髮太短了太躁還是乾脆去剪一下!好!,下一位佳麗

Kiehls 經典潤膚乳 $285 250ml
https://www.kiehls.com.hk/zh_HK/creme-de-corps/KLKR00012.html

對於Body Cream我現在都會滋潤一點,初初連Xmas Set寄來的時候剛好肌膚處於乾到超級癢的地步,這Cream的質感有點像牛油,沒什麼味道的!
1970年代推出以來,經典潤膚乳一直被視為Kiehls產品中最滋潤的身體潤膚乳。這款滋潤無比的潤膚乳,特別適合極乾性肌膚使用,用後令肌膚幼嫩柔滑,充滿水份。這經典配方數十年來都是顧客最喜愛的產品之一。

我會洗完澡後,抹乾少少水份後就立刻塗全身,會較容易推開,不會黏黏的 也很快吸收,皮膚也不再癢癢的,不過這一類的瓶裝是很難按啦T__T手油油的會很難出力擠
日常護理的產品就這幾樣啦,下一篇會說一下面膜及化妝品!
希望你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Email :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Blog Channel :  beautyexchange / Blogspot / She.Blog / Elle / Ulifestyle Shewin/Style-tip / Press-Logic/  Cosmopolitian/girlab/小紅書(Candice Li)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