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香港個性風Pre-Wedding 攝影 | By Candiicexx

有別於一般的甜美風的Pre-Wedding攝影,Candice想帶這種大片級別的攝影風格給準新人選擇!帥帥的女人味Up!
這次攝影的婚紗及晚裝是由 VictorChan 設計師所設計,短短開業已經有不少新人訂造婚紗,Victor的婚紗都非常耐看,華麗並不俗氣
第一套是兩套式婚紗,外影及收藏都非常方便,而且上身做了束腰效果再加高腰褲會令整體感覺拉高,再加了拖尾後紗能加添華麗感,各位新娘子也不妨考慮一下!
妝容方面,Candice會依據每個人的性格及五官特質,再調整一個適合你的妝容。
今次拍攝的主角原先是比較鳳眼,如果拍攝旗袍中國風重一點,我會保留多一點這類特色
這次Candice想走女人味重一點,就把眼妝晝得稍圓一點,配上啡色調的Smokey再加上Shimmer類型的眼影,與珠片晚裝保持平衡!


攝影師Edward ChanTszzFunggg 也是經驗很豐富的商業攝影師,作品常常登在外國的網站上,大家可去他的網站看看!

About Wedding
Model Jing Fung
Makeup & Hair | Candice Li @By Candiicexx
Photogrpaher | ChanTszzFunggg
Gown | Victor Chan Studio

Collab Email :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Wtsapp: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076688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