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在香港也能拍出外國感的Pre-Wedding | By Candiicexx


結婚這門事花費是相對龐大,遇到心儀的外國Package但又未必遷就到相方的假期,其實留在香港也可以拍出外國感。
這次By CandiicexxMichael T Photography 一同去了香港石澳去拍攝Lookbook,配上White Boudoir的輕婚紗跟Finesse Forrest的水滴花球,就算在香港也是充滿外國風情。



















Finesse Forrest 的花球也讓整體感覺活潑生色了不少,想不到的話可以發自己的晚裝給她們看,能提供不少意見喔!
為了整體感覺都變得活潑,By Candiicexx也用了粉色系的眼影為新娘加添少女感
White Boudoir 能提供租借及度身訂造服務,去外景或海外拍攝也不需要擔心裙子問題,而且非常輕,加上這類型款式的婚紗改短後就能成為外出款式,為地球環保出一分力!
更換了第二個造型,由少女轉了女人味重一點的感覺
 

這類型開高叉的輕婚紗也很適合嬌小的香港女生,會將比例拉高一點
配上現在歐美大熱的水流式花球,令整體感覺更加華麗又不失隨性感,這兩款造型,你又喜歡那一個呢?

Model Elena Wai 
Makeup & Hair | Candice Li @By Candiicexx
Photogrpaher | Michael T photography
Gown | White Boudoir 
Florist | Finesse Forrest 

Collab Email :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Wtsapp: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076688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