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 妝文 | 橘色春夏妝容 |

這次是第一次發妝文 ,首發當然發我最近比較常化出門的妝
這次的妝主要色是橙色~~~什麼膚色朋友都非常適合
這次的橘色妝不會是Kawaii風的 
* Before 來一張 *
先預設大家都化好底妝了
但小編我從來都...跳過底妝 平時出門只會做一點點遮暇+防曬+碎粉的步驟
粉底我出活動時要上鏡時就會用嚕 
閒時讓皮膚休息是必需的~~
這次用上粉紫色做底色
-顏色放在整個眼窩裡-
產品:: Seatree 3x3 cube eyeshadow from Korea
.
.

這次主角橙色眼影(感覺會有一點點像啡色的),而這顏色會偏深一點點,不會太鮮
適合初嘗橙色妝容的朋友
產品 : Lime Crime Venus II
-顏色放在眼尾1/3 加 近上眼線的位置-
另外皮膚比較白的朋友,可以試一下Makeup Forever 裡的鮮橙色
.
下眼影方面都是用 Lime Crime 的橙色
範圍可以畫大一點,輪廓會顯深遂
然後,近下眼線的位置再用上Seatree 的啡色,做一個簡單的漸變
Tip : 下眼線的眼影可以用上大一點的眼影掃,顏色就會容易畫的大及Soft ~
近下眼線位置的啡色,可以用畫眼線的掃,一點一填色
.
之後的步驟是畫眼線>>眉毛>>陰影
有時較深的胭脂我會當成陰影用
另外的原因就是不想太可愛 t_t.v ...
產品 : The Balm- Pinstripe  

這個是朋友購自日本的眉粉
有點後悔用了 t_t....有一點的豹紋沒了.....
我這次都是用眼線掃提顏色填填,橙色畫眉頭>>啡色那邊 + Seatree的啡色 
如果你眉毛很淡就不太建議用眉粉上,不然畫很久很久很久都沒效果


眼線就用美少女的,購自SASA (kiss me) 


最後用上唇妝用上 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7)
如果喜歡胭脂顯色一點,可以將這個點上蘋果肌,推開就可以了
很方便~~加上水果香的味道 (想吃一口)
這次的妝文分享到這嚕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 
.
.
.
歡迎聯絡(化妝服務、化妝班、攝影、產品試用發佈活動)
Email :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instagram : Candiicex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