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 恭喜 kevin老師的 BeautyMaker 到達香港!

這次有幸被邀請出席到 Beauty Maker 發佈會
知道Kevin老師會Kevin老師親至講解化妝品的用法及優處,心情十分雀躍興奮!

Beauty Maker 妝前保濕至到卸妝都全照顧得到 

這枝水油Remover是Kevin 老師推薦喔,水油均勻卸妝眼睛不會刺刺的
*本身都不太相信,但老師直接就放進眼睛裡,眼睛都不會紅,在場的我們都囧了一下*
遮瑕我自己已經到了專櫃試試,質地及價錢都十分不錯
水潤及遮瑕度很高
BeautyMaker 這個品牌是老師全部都親身參與其中,笑說試產品試到眼睛都腫起來更搞瘋了韓國廠商
老師是個資深的化妝師,自然能明白亞洲女性所需要的是什麼呢!
這次發佈會的主角是新研的氣墊
『又係氣墊?!』
當時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經過老師講解一輪,這氣墊是專為港台澳天氣較為合適,試內天氣很冷試外又很潮濕就很容易脫妝了
所以產品很強調48小時不脫妝|吸油|控油|保濕都十分好
我回家也試一下,上臉後的感覺很清爽|不油 |很薄就能改善膚色
.
早一秒還在想:『都用唔到掃幫客用好麻煩....』
下一秒老師就說,用掃用手用氣墊卜效果都一樣好!
韓國氣墊成份只可以拍打,這款呢推開拍打都有一樣效果,照顧周到!!
 老師試範中

活動完結後,近看貝貝的妝容真是超薄,一點乾的感覺都沒有
但我坐在老遠都看出妝前妝後的分別,真是非常強啊啊
...感覺要在這品牌金錢燒光光..OMG
如果心郁郁想試用,可以到各大Log-on試用的!

這是我的活動分享喔 謝謝
.
.
歡迎聯絡(化妝服務、化妝班、攝影、產品試用發佈活動)
Email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instagram : Candiicex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