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妝分享] 韓國女團 2NE1- CL


雖然已經很多人仿了,不過突然想嘗試化一化就出了這篇Blog了,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仿妝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2NE1 的 CL,很老套的想說我英文簡稱也是 CL !
現時CL 過了美國發展後,長期都架左一頭銀髮,貓眼,煙薰眼已經是 CL 的標志了!
所以要仿的時間也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至於CL的妝,也是出至於韓妝大師 Pony 的手筆,令CL的氣質及氣勢再加強加強!
這次仿妝主要講解產品及小技巧~~


因為我沒有錢聘請Pony所以只好自己化妝啦!教學來了!

1. 仔細挑選 Color Con

首先第一個步驟是帶上 Color Con,這款Color con是網上號稱最像混血兒效果!
因為我眼白本身不多,所以14.0對我來說就剛剛好,這是年 Con ,沒有日棄的喔!

BLACK ROSE 官網
產品資料,品牌:Dreamcon / 實際直徑:14.0mm/ 度數範圍:0-800度
底妝的部份跟平常一樣。

像這樣在貼近眼線的部份,在眼尾向上微微畫上小三角,然後均勻的填黑填黑
填黑,其實沒什麼大技巧,只要用斜角掃基本都很容易去完成這個部驟 !

然後就是用Eye shawdow去將輪廓打深,在我之前的文章裡都有提及到眼影的化法,而煙薰眼妝的化法是由眼線開始,慢慢將顏色推高到眼窩的位置

不要貪快,然後油黑了眼窩,這樣就是大家經常犯的錯誤,變成不節不扣的大熊貓。

如果你是仿熊貓的,你的方法是對的!但我這次是仿女皇CL 哈哈
產品方面
眼線使用的是 MAC 266 斜角掃 & Makeup Forever Gel Liner

為什麼要用Gel Liner 不用Liquid呢?
因為Liquid Liner 的質地會,如果要伸延出去 Gel Liner 的顏色會比較好看喔
使用斜角掃的原因,方便2邊對稱及容易拿捏角度~
眼影: Naked 1 黑色

然後下眼影的部份也是用黑色

更多詳細內容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