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 西西臉小姐的冬季日常護理 向乾燥說BYEBYE

2017年的第一篇就讓我說一下『冬天日常護理』
雖然香港漸漸沒有冬天,但反覆不常的天氣應該加強平日護理~~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嘛!
我知道自己是屬於混合偏乾的皮膚,經過悉心護理,今個冬天暫時還未出現過脫毛及刺紅的情況現在為你介紹GO

第一: Thayers 爽膚水
這一隻爽膚水是我一位化妝朋友介紹,她說這個品牌又便宜又好用~~一枝335ML團購過後都只是需要$70- $80港幣,想都沒想就買了回來~~
過要注意是某些味道會有酒精成份,我這隻Lavender 是沒有的!千祈要留意喔
源自1847年的美國美容保健老牌 Thayers,擁有一系列成分健康天然的特色化妝水,爽膚水。比較奇特的是,這個公司並不出品其他護膚品,譬如洗面乳、面霜之類,單單以5款特色爽膚水打天下!適合各種肌膚,尤其是中性或偏乾的膚質,以及喜歡自然,淡雅感覺的朋友
含豐富維他命E,能保濕滋潤,抑菌鎮膚,美白淡斑,加強代謝效果,淡化痘印疤痕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後,取少量爽膚水於手心,輕輕拍打臉部,直到其吸收為止.
P.S. 每隻味道都有不同功效,購買之前要自己留意~~

第二:Janson Beckett 全效保濕精華 
Janson Beckett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精華,保濕而不笠痴痴。
大概在臉上打幾個圈,皮膚就一下子吸光光了,皮膚會跟著變滑滑的而且變得有彈性,光澤感一下子就來了!!
價錢位置 30ml $320 /也是可以試試的價錢,完成這個步驟之後再上任何Product都很Okay 並各種肌膚適用!沒有Animal Test的,我家主子也表示十分支持喔

成份六勝肽、透明質酸、DMAE 
使用六勝肽保濕精華液,再配合使用Janson Beckett其他的六勝肽產品,可顯著改善膚質,煥膚駐顏。減少細紋和深紋-讓肌膚更顯柔軟有彈性,重煥年輕容顏。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使用六勝肽抗皺精華液AlphaDerma CE或強效眼部精華OkuSil之前,搽上六勝肽保濕精華液,效果更好。

第三:Clarins蘭花護理油
這是我第三瓶了!!冬天這是我必用的東西!!
最近我都帶出去混上Cream給客人使用,因為有些朋友冬天會沖很熱,皮膚會變很乾很粗糙,加上兩滴之後,(等吸收後)粉底會變超貼面,水潤狀態
蘭花護理油適合缺水肌膚的抗老化保養。 100%純植物萃取。 不含防腐劑。 這款熱賣產品配方含有玫瑰木、到手香與蘭花萃取,調理膚質,恢復極度缺水肌膚的活力與光采。 榛子油預防水分流失,防止幼紋出現。不沾染衣物。

這就是我冬季三寶,如果真的太乾燥還是建議去美容中心做個超級補水的Facial 然後再回家打理吧!
沒有天生美的女人,只要懶的美美喔! 皮膚要美,要努力護理~~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beauty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E8%A5%BF%E8%A5%BF%E8%87%89%E5%B0%8F%E5%A7%90%E2%97%8FCandiicexx
Blogspot : http://ccandiicexx.blogspot.hk/
She.Blog : http://blog.she.com/candicel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