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TERAX 洗頭水 獲獎無數 令你頭髮重獲新生命!

謝謝Corner To go 2017年送我Terax的洗頭水,質感非常好,現在打結的情況變很越來越少,有風的時候也是隨風飄揚的感覺
誰說短頭髮不能做女神!!

先介紹 Terax 這品牌是來自意大利,TERAXHairCare50前於意大利博洛尼亞成立,品牌一直以家族式經營及擁有自家的美容公司更連續五次得最佳護髮素大獎,一直深受國際級名模及巨星愛戴!
 
全人手製造的洗頭水,通過改變秀髮的酸鹼度,為頭髮纖維注入天然蛋白質及水分,軟化每根髮絲!
 這麼多不知道自己用那一款,讓我逐一為你介紹吧!

洗髮露:Crema 保濕洗髮露 250ML
對住頭皮可能有頭髮遮蓋住,大家都不會太注重或留意,不過頭皮毛孔倒塞了會引致很多問題呢!
獲獎無數的Original Crema,從植物中提取一種簡單糖分海藻糖,有效潔淨頭髮,使頭髮回復自然健康!髮型師曾經說洗頭水應該要貴買平用,好的洗髮露(有些有防塵功效)可以隔天洗髮也洗問題!
個人使用後感:因為全天然、不含苯、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矽及人工色素,PH 值為5.5-6.5,具鎖色功效!
所以泡量會比較少,有自然的甜味(覺得有點像提子味,用後會覺得有超乾淨的感覺(頭髮跟我說的,乾爽程度隔天洗也完全沒有問題!

 護髮霜 Original Crema (粉紅色字)
粉紅色的專為嚴重損傷、經化學處理的頭髮
可以:改善毛躁、提高韌度、減少靜電、年天使用作為深層護理
 
個人使用後感: Terax的護髮霜,也是有一陣甜甜的味道,而且使用後一點也不會打結,也沒有坊間的使用後很重很笠的感覺

護髮霜 Original Crema (紫色字)
紫色字的這款也是獲獎無數的,Crema+KeratinTM為經化學處理的髮絲進行修護,產品特別於其智能SmartKeratinTM科技,針對受損範圍提供蛋白,多餘的角蛋白會沖走~~不會殘留在頭皮上
個人使用後感:這明顯頭髮係變回有彈性及不會毛躁+明亮有光澤感,天生卷毛的我很容易在潮濕天氣下亂飛!大概7天後會有明顯改善!!
這篇先說Terax的沖洗式護理!如果有什麼不明白或者問題可以到Corner To Go詢問喔!下一篇會說免沖洗式的!再見~~
詢及購貨地點: Kiosk No.14 , G/F , Grand Plaza, Mong Kok, HK (雅蘭中心二期地下 旺角地鐵站E出口步行2分鐘的位置)
---------------------------------------------------------------------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Li ( Candiicexx) / Ig : Candiicex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