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面仔身心同時休息 Cotton Rose 熱石按摩 + Aqua Peel 療程


 

Aqua Peel近年火熱程度與Hifi也不相伯仲,這次CottonRose的邀請也是AquaPeel ,不過令我吸引的了AquaPeel外還有手推淋巴及熱石按摩 :D
Cotton Rose位置金馬倫道一壽司附近的位置,地點方便鄰近上班工作的女士們
晚上做完還可以在附近晚飯!

  
CottonRose門市已灰粉紅色的設計,感覺青春宜人,像去到少女的城堡中一樣。
地方闊落寬敞,而且在鬧市內也聽不到車聲,遠離嘈吵能讓你好好放鬆這一小時的療程

首先會做Body,光禿禿其實也不太好拍照,我儘量啦!免得變成18歲限制


推拿姐姐很健談,也輕易了解我有什麼什麼問題的,二三下手勢也放鬆了我的肌肉緊張問題
*推淋巴其實是不能太大力的,感覺痛楚是不正確的做法的*
到按到我右大腿的位置很痛很酸,細問下原來是肝膽經,是香港人晚睡覺的後遺症!!
你們去試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哈哈 



我本來就知道我水腫的情況比較嚴重,但沒想到經過短短15分鐘的按摩已經是這個樣子LOL…
姐姐說通過經常按摩,血氣運行得好,對減肥都十分有幫助的!


推好身體之後就會用熱石遊走身體一轉將身體內的濕氣排走,其實熱熱暖暖的忍不住睡著了ZZZ
最後會把熱石放在背部一會兒,帶出身體的濕氣
個人後感:這部份真是十分梳乎,身體得到適當的舒緩,回到家就倒頭一睡!
到Aqua Peel的部份,深信讀者們都清楚其機器運作~~ 


Aqua Peel主要是獨有水份磨皮煥膚,精華以螺旋式發放,深層溶解老舊角質、污垢後並吸走,徹底淨化肌膚,美白去垢!其實運作就像吸黑頭機那般吸下吸下吸下,神奇之處就是吸下吸下後,暗瘡也自動消炎了


我記得數月前也去試做了Aqua Peel ,沒想到數月後效果依然


雖然有勤力在家做深層清潔,敷面膜那些,但都不及機器幫手導出污垢!
個人後感:Aqua Peel都像保濕都屬長青系列的Facial類型,加上香港天氣比較污糟,做Aqua能讓毛孔保持清爽狀態,如果是經常長豆豆的你非常建議你去試做喔!

貼心的Cotton Rose會在你體驗完後給你自家湯水補充一下!無添加無味精!

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Cotton Rose的Facebook查詢!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分店地址及查詢電話:
銅鑼灣羅素街2000年廣場7樓全層 3956 3924
尖沙咀華懋金馬倫中心 6 樓全層 2348 8956
土瓜灣浙江街 36 號地下 2455 1518
元朗青山公路65號豪景商業大廈17樓全層 3481 3302


Name : 西西臉小姐●Candiicexx (Candice Li)
Email :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Ig : Candiicexx
BLOG Chann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