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西西臉小姐好肌膚的秘密 不再是秘密!


上一回就介紹了雪肌精MYV發佈會,不要以為我懶沒回家做~ 完結發佈會時,在場的美容達人朋友每人都會有少量產品回家感受,這次我有幸拿到MYV的洗面乳、皇牌爽膚水及按摩油。
直接試用分享,當然是洗澡後直接素顏上陣啦!這步驟我都日日正在使用中!毛孔明顯減細了,變回bb肌般滑!

其按摩油特色,係接近水狀不會很杰的那種,所以用作按摩非常一流,輕輕力推已經很有感覺了加上帶有天然精油的清新香氣, 聞一聞.. 舒筋活絡。

一的精華油可能夜晚會有點不自在,但會開冷氣所以也ok的,但效果在明早一起床就見到了
整體以肌膚容易吸收的植物油組成,更添加可促進滲透的油酸衍生物配方。
油質豐厚且好推不黏膩,能使肌膚充分吸收,感覺到肌膚確實鎖住養分。
因為早前出外景不小心曬傷了,紅紅一片,也照常使用,幾天後也回復正常,沒脫皮!!但後背就正在脫皮中….


然後加上皇牌爽膚水,水的份量可自行調配,配搭自己最適合的份量~
我的獨家配方>> 一的精華油加四滴水 就可以開始按摩了!
嚴選熟成薏仁淬取液、能促進透明感來源(纖聚蛋白)增生的金櫻子淬取液,以及有效抗發炎並調理肌膚的金盞花淬取液配方。
包含高滲透性的潤澤導入成分、高保濕感的水溶性保濕成分,以及強化皮膚屏障的成分,藉由此三種關鍵成分,達到「舒緩」、「潤澤」、「增強」效果!


一開始先從面的下部份開始,用V型那邊疏通面的淋巴位置,千萬不要太狂呀….. 
我試過太興奮不停弄不停弄,第二朝早變成刮沙臉 T_T…

千萬別忘了,耳後的位置


 完成後,來一個近鏡給大家看看~~~ 沒美肌…. 的!
大大的一枝還不算太貴喔,這個系列真心介紹給大家!




價目表:
卸妝霜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售價: $360 (120g)
潔面乳Treatment Wash                         售價: $280 (200ml)
按摩面霜Facial Massage Cream       售價: $500 (100g)
化妝水Concentrate Lotion                 售價: $750 (200ml)
美容精油Concentrate Oil                   售價: $750 (40ml)

Kose官方網站:http://www.kos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