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西西臉小姐之化妝初生嬰兒化妝教學 | 手殘都做得到

今次主要為影片教學,謝謝Mydress 寄黎的產品!
收到的產品分別有CC cream / 5色眼影 / 3色遮瑕 / 金色眼線筆 / 啞色紅色唇膏


影片第一步,會先用Benefit 的 The Pore 打底
因為昨晚我已經敷了一個很強勁的Mask,效果持續到今天所以就沒有上cream了
作為夏天的打底,這是我的首選 ,控油能力一流!
A'Pieu 的 Cc cream,有附送的遮瑕,今次沒有使用
整體感覺不錯,不過送來的1號色夏天曬黑了只能作搽在中央部份,做Highlight部份
容易推開,水潤,有宜人的香味
不過按的時候,有點不受控制...會按超多出來
之後用BeautyBlender 慢慢點開去,其實這款cc cream已經遮掉我一大半的眼圈
份量不用很多就可以遮瑕,抵讚!
之後再用Closing Cover 三色遮瑕,仔細做一些范紅的位置,淚坑位
很多人會『聞』灰那樣做遮瑕,要做到自然效果一定要比多點耐心,一點一點少少地去遮
用超幼細的油畫筆去代替掃,可以畫得更細致
最後搽番個咀仔就完成了,A'Pieu的唇色輕輕上已經有最近很火熱的乾燥花顏色

產品部份是品牌提供 :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這次的教學喔!
下次再見!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