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日日使用可令肌膚發光!CarrieCarries Bano水光定制抗氧化精華面膜一試就愛上!


一提及carrie carries,一定想起老闆娘是個粉紅狂迷,這次寄來的產品Bano水光定制抗氧化精華面膜也是充滿少女味道的漸變粉紅。光是包裝就殺光少女們的菲林,還要是個令你回復光澤水潤肌的面膜,令你自拍不再需要美肌效果!

接近一個月沒有敷面膜,拆開包裝難免都有緊張的心情!最近一年收過這麼多面膜真的一試就知龍與凰!
carrie carries 最近與韓國頂級醫美品牌BANO bagi 共用攜手合作推出了BANO水光定制抗氧化精華面膜,主要針對港台的朋友肌膚的需要。
BANO bagi laboratory 是韓國頂尖醫美團隊重點研發的高端面膜產品,集抗氧化,抗老化,淨白三大主要功效。在這麼大的競爭下,這些抗乜抗乜睇怕都變成必需品了。

一如以往,都是洗澡後試用護膚產品,一打開包裝,水狀精華就殺我一個措手不及,床單就先享用了。

精華滿滿充滿誠意,其面膜紙是韓國獨有的Celluven,極緻柔軟度及貼服度,不會有任何敏感及不適,size也覺得很好不大不細,剛剛好。
面膜成份源於法國人每日都會品嘗紅酒,而紅酒裡面有極高葡萄青春抗氧化效用,發揮美白及改善細紋的效果。除此之外,特別加入虎杖根提取物,側柏葉提取物以及花椒樹果提取物,全天然成份夫大提高親膚性,皮膚更容易吸收。

然後靜待15-20分鐘就可以了,雖然我沒有法國人每天都喝紅酒養生但我有carriecarries 面膜 呵呵!


敷後感,翌日發現保濕持久度還蠻有驚喜的,至少起床後用清水洗面也不會乾巴巴的。另外是膚色明顯均勻了及光亮了
連續敷一星期更有明顯亮澤肌膚,加上敷後第二朝直接上妝也超貼的,效果持久度十足
發光一樣的光澤美肌,有那一個女生不喜歡呢?想要真正光澤面膜,一定要試試BANO x CarrieCarries喔!

Carriecarries hk :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carrieshk/

carrie carries 專櫃及網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pop up
電話:3428 574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 11:00-22:00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1:00-23:00

金鐘道九十三號金鐘廊Lab Concept ️
電話:3108 91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2:00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L2層L212舖 ️
電話:3586 028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大坑第二巷四號
電話 : 2628 000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9:00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