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西西臉小姐試做LPG Cellu M6效果好唔好 – Endermologie®專利技術,一機多用


如果是無痛無傷口,通淋巴、瘦身、提升、瘦面能用同一部機可以完成得到,你會唔會都心動想一試呢?這次收到LPG公司的邀請,體驗一下LPG M6效果好唔好
這次試做的是LPG天然美容儀器-第九代Cellu M6®,來自法國的LPG100%天然及非侵入性療程,採用Endermologie®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為美容及醫療提供有效的療程,達到多項功效。已經很多美容公司也有入手這部儀器,因為一機多用,而且我用身體擔保是以舒服來形容!

這次來到其中一間與LPG Endermologie合作的美容院Skin 24去感受一下,小妹在感受之前不幸扭傷腰,告知美容師後才得知這部機除了瘦身功效,還可以紓緩痛症、紓緩肌肉酸痛、運動後的疲勞等等,急不及待要試試LPG效果

坐下來慣例就先填寫資料,就可以入房啦!

LPG M6機有趣的地方是要穿著一件白色貼身連身衫,仔細問美容師姐姐說是特製衣服才能有效令肉肉被機頭吸住喔,而且也不會傷到皮膚


LPG M6的負壓吸力原理在塑形之餘,可至通淋巴及舒緩繃緊肌肉的功效,2種全新的Ergolift微型機動活瓣機頭可達至與帶氧運動相若的效果


Skin24的美容師讓人一種親切的感覺,經常會問我吸力會不會太大,我被問問題也非常樂意回答,小妹第一次做這類似的儀器都覺得很新鮮,很想知道M6去水腫好唔好
初時美容師會先問我哪裡比較嚴重呀,我說下半身啊,是容易浮腫的類型!那就先從下半身開始,吸下吸下,感覺十分有趣,做大概30分鐘後,雙腿明顯輕了很多。臀部也明顯摸上去也是圓了很多不用多想了,我是不會放我的月亮給大家看!

而且美容師姐姐更說這部機對經常行行企企的櫃姐跟售貨員是很合適的,LPG的排水也效果十分滿意!
躺著表示很爽!!
因為希望大家明白多功效的美容儀器是比較難拍照,機器有三段式,第一是吸,第二震動,第三是打圈(好像是)…有助幫助排水跟瘦身


做完LPG M6效果好唔好?肚子是非常明顯線頭比較平坦,肚皮是一致性的


我這次只是體驗了一少部份!你認為只針對瘦身?這個誤會現在就要解開了!
LPG技術解決多項肥胖問題外,還能做臉部護理(撫平皺紋、收緊肌膚、淨化膚色、改善雙下巴)

再一次感謝 LPG Skin24提供的療程,有興趣的可往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