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Dear Beauty x Utena仲夏玫瑰派對Tea Party Utena面膜真係好好用!


面膜就像男朋友一樣,沒有會很緊張,有又會非常緊張它們的配套質地、用料、精華、效用、價錢等等。成千上萬個款式的面膜,如果要試也要花上很多時間,又怕浪費時間及金錢。
當消費者委員會公佈了幾款面膜評級之後,很多女生都表示中大獎一樣,原來自己的眼光相當不錯,呵呵。

這次榮幸地被邀請去到 Dear Beauty x UTENA仲夏玫瑰派對Tea PartyUtena就是其中一位例入四星評級的面膜之一,這麼重要小妹我一大早已懷著興奮心情出發到尖沙咀的場地,以田園風設計為主的場地少女味道十足加上不錯的環境,令我心郁郁下次想再與閨蜜前來享受!
小細節上連Tea Set也配合了玫瑰花主題,加上食物賣相與味道都相當不錯!!(口水),真的燒了不少博客的菲林,個人十分喜歡那個鬆餅,外面脆脆的然後又不會太乾!

妹子走不了少女風,唯有扮下霸氣女王啦

活動當日還可以即時試用面膜,厚實的精華令我急不及待回家試用!

日本Utena限定玫瑰精華的黃金啫喱面膜有齊三種主要護膚元素,蘊含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和蜂皇漿。

面膜的精華不會像一般水狀質地,打開包裝後拿出面膜也不會手慌腳亂,在面膜選材方面,採用了棉質、對環境溫和的長纖維不織布。不織布也適用於敏感肌上,而且吸收精華也是最適合的。
能遮蓋眼睛的設計加上玫瑰淡淡香味,能迅速將身體放鬆,舒緩緊張神經!

面膜內的啫喱,有效將肌膚軟化,使肌膚呈現平衡的滋潤狀態後,然後可以集中補給養分給保濕層
P.S. 面膜絕不含合成香料、動物由來原料、合成色素、酒精、礦物油及紫外線吸收劑等添加物。
使用感覺: 單單一包面膜已經重量十足,最後我把包裝的面膜啫喱擠出來(因為太厚實倒不出來)均勻地搽面上,33g的啫喱真的多到有點想放棄的念頭,一包面膜啫喱竟然足夠令我滋潤全身位置
只是有點不習慣啫喱的觸感會有點黏黏的


產品及資料由Dear Beauty提供


銷售點
萬寧、Colormix, CitySuper (LOG-ON)AEON ROUAngel CosmeticsHKTV MallFingershopping


喜歡的記得
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