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西西臉小姐 | KIEHL'S 極地都唔怕乾爭爭 Ultra Facial Cream !!

新一年,你有什麼準備挑戰自己嗎?


Kiehl’s 適逢Ultra Facial Cream12週年,就邀請了ILUB,何超蓮及丁子高一起去極地進行多項挑戰,更帶出Ultra Facial Cream的威力無懼極地天氣!

今次Kiehl’s送來的gift set Ultra Adventure Kit ,在小巧的長方型內已經集合了數樣功能,正如kihel’s 的一小瓶,可保濕外還能幫助有需要的學童!
其實,Kiehl’s一直都有贊助各類型探險活動的傳統,今次有幸能親身一試這個皇牌產品,妹子我很期待!

先說說Ultra Facial Cream的限量版是由Smile With Us的創辦人—何超蓮去設計的,而創作靈感就想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的方向,用淺粉紅色為主調,加上心形氣球跟笑臉,希望將Smile With us 的宗旨,為香港社會帶來快樂及正能量!

另外,購買限量版的Ultra Facial Cream 更會將部分收益捐予 Smile With us HK,以支持香港聖公會褔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為基層家庭有特殊學習的學童提供支援!

大家應該都非常心急,Ultra Facial Cream的保濕能力,妹子初初一心會以為如要在極地上保濕其質地應該能媲美娥羅納英吧….

質地非常水潤及容易吸收,主要成分為葡萄醣蛋白,澳洲內陸土生土長的白茅精華,優質橄欖油,牛油果及維他命E

輕輕一推,已經迅間吸收,清爽之如還不會令皮膚很油,但富有光澤感!如果用作使用妝前底霜,經本妹子試用後非常不錯!
驚喜地方:清爽程度及保濕效果
這張就是我化妝後的效果啦,除了可以讓粉底非常貼面外,保濕光澤持久度還令我頗有驚喜的! 加上,天氣轉換的速度令我額頭的細紋通通跑掉出來,連續使用兩天,已有明顯改善地方啦,這瓶用光後應該會再自費購買啦,實在大愛他的質地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Kiehl'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brand_redir=244712598361

喜歡的記得
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